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《綜藝玩很大》合法化鴻海虧損
  • 搜尋:

    Tiffany Chen 結果共26筆

  • 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?緊牽70萬網紅「側面全開」辣露側乳

    67歲「秀場天王」鄭進一被封為藝壇才子,出道40年至今曾和不少名人傳出緋聞,但鄭進一曾說過「沒辦法跟同一個女人睡太久」,對於感情世界頗為坦白。然而如今一哥又被發現有新女友?作風大膽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近日曬出一張被鄭進一緊牽的照片,兩人關係引發好奇。
    2022/11/01 07:40
  • T妹疑遭父盜帳號!爸開條件徵女婿:遺產夠你下半輩子躺平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作風相當直率、辛辣,長期居住在澳洲,不過她也經常針對台灣的時事在社群發表看法,也擁有不少粉絲。而稍早T妹的臉書疑似遭到爸爸駭入,並且透過粉專發文要「徵女婿」,還說不在乎男方的職業、收入等條件,更放話「光我的遺產就夠你們下半輩子躺平了」。
    2022/09/14 22:35
  • T妹遛30萬「巨大寵物」 曝相遇經過喊:沒人比我趴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年為了探視3歲兒子「T寶」而飛回澳洲,並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生活點滴,她除了在雪梨市中心買了一間小豪宅外,也另外購屋當作投資房,她今(11)日特別曬出這間投資房的「超巨寵物」,笑喊「沒人比我趴!」
    2021/12/11 22:44
  • 2月換一次車!T妹爽曬豪宅「兒不該窮養」:就是要享受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年7月為探視3歲兒子T寶飛回澳洲,近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在雪梨市中心的小豪宅,自豪每2個月就會給兒子換一台新玩具車,從小就培養賺錢的動力。她強調不認同「兒子要窮養」這種觀念,直呼人生只有一次,就是要享受。
    2021/12/08 12:37
  • 揭澳疫苗政策「不用跌狗吃X」 T妹轟蔡政府:錢哪去了

    政府採購疫苗5、6月遲未到位,許多人紛紛出國打疫苗,30多歲網紅T妹(Tiffany Chen)飛澳洲打疫苗順便探親,遭網友狠酸。她今(8)日重砲開嗆蔡政府,發展中的國家才會被捐贈,「我們是已開發國家,變發展中國家?錢到哪裡去了」?
    2021/07/08 11:45
  • T妹內湖豪宅免費租!僅須符合「這條件」還有人幫打掃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憑藉敢說敢露的風格圈粉無數,她今(6)日透露明天要出國,月租4萬於台北市內湖的房子將空著沒人住,不如「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」只要私訊她即可,而她也曝光「唯一條件」引發關注。
    2021/07/06 15:34
  •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「狠丟水球」 T妹轟:自以為正義

   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,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。對此,讓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(28)日忍不住開嗆,自以為正義。
    2021/05/28 23:46
  • 法拉利姐高鐵「直播狂譙」遭勸說 她力挺:不能聊天?

    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11日因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元不翼而飛,在搭高鐵南下途中開直播向粉絲一吐怨氣,但因音量過大,數度被高鐵站務員勸說。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站出來力挺法拉利姐,認為她已刻意壓低聲量並無大聲吼叫,質疑「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?」
    2020/11/16 10:28
  • 挨轟裝慘騙抖內!T妹親揭「隱瞞殺人犯舊愛」恐怖原因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日前突自爆孩子生父張男是一名殺人通緝犯,24日已遭警方逮捕,聲稱張男對她做過「泯滅人性的事」,交往時並不知情對方曾殺人。昨天(27)日T妹還曝光男方正臉照,卻被質疑是「悲慘故事騙抖內(捐助)」!對此她無奈揭發隱瞞孩子爸身份3年的苦衷,竟是因為被對方「恐怖威脅」。
    2020/08/28 10:56
  • 氣炸公開「殺人犯生父照」!T妹遭爆開心出遊曝真相

    臉書上擁有66萬名粉絲追蹤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,昨(26)日突然自爆孩子的生父竟是一名殺人通緝犯,本月24日才遭警方逮捕。T妹強調3年前認識對方時完全不知道他是殺人犯,甚至形容男方曾對她做「泯滅人性」的事。消息一出,有人向媒體爆料T妹曾和男方多次「開心出遊」,她緊急在深夜還原真相。
    2020/08/27 09:06
  • 突自爆孩子生父是殺人犯 T妹訴:對我做泯滅人性的事

    擁有火辣身材、向來敢說直言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臉書擁66萬粉絲,2017年宣布懷孕的消息,不過一直沒有曝光孩子父親身份,獨自撫養T寶。怎料,今(26)日突然發文坦承孩子生父是一名殺人犯。
    2020/08/26 14:39
  • 轟王婉諭偽善!她氣炸「仗被害者身分霸凌」扯出吳宗憲

   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,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「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」、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,王婉諭則說,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「小燈泡媽媽」這名稱對外發言。對此,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也參戰,怒轟王婉諭偽善,「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」,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。
    2020/05/18 07:39
  • 立委提「自製口罩」挨轟廢物!她力挺:嫌婆媽髒的請道歉

   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民眾為了買口罩經常得大排長龍,國民黨立委陳超明5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,提出可號召社區發展協會帶領民眾「在家自行做口罩」。話語一出連日來遭各界撻伐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更怒轟「廢物」!然而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卻出聲力挺,認為婆媽們都是發揮愛心自製口罩,「嫌這些婆媽髒的人,請跟她們道歉!」
    2020/03/09 08:32
  • 陳綺貞被告通姦 她嗆正宮:栓好先生!外面女人很衰小

    44歲歌手陳綺貞日前被拍到與已婚眼鏡男街頭擁吻,慘淪小三她非常錯愕,正宮氣得喊告陳綺貞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、通姦等罪。對此,網紅T妹(Tiffany Chen),則提出不同見解,「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,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,不要出去再招惹誰,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。」
    2019/12/30 09:26
  • 露點照原始直出!網紅自豪「台灣之光」:綻放母愛的器官

    向來敢說敢露的網路紅人T妹(Tiffany Chen),經常大方曬出傲人的E奶身材,在臉書上吸引逾37萬人追蹤。近日T妹又挑戰眾人尺度,辣曬在野外拍攝的裸上半身照,胸前僅用圖片遮擋,她表示自己過去覺得女性露點是情色的,但自從生下兒子T寶後,就認為乳頭是「綻放母愛的器官」!
    2019/11/19 11:13
  • 2歲兒「一把扯下」平口洋裝!她當街喬奶:對面好多手機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因擁有E奶傲人上圍,又經常大方曬出火辣身材,在臉書上吸引38萬名粉絲追蹤。近日T妹穿著低胸平口洋裝、帶2歲大的兒子T寶出門,沒想到兒子竟當街將她的衣服一把扯下,讓T妹瞬間發現「對面多了好多支手機」!
    2019/10/14 08:13
  • 開腿曬車頭燈催賣年曆!網紅放話「隨機送破掉內褲」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因為經常曬火辣身材和作風大膽,在臉書上擁有37萬人追蹤。睽違4年,近日T妹宣布又要出寫真年曆,不僅可以客製化,甚至揚言打算隨機贈送她「破掉的內褲」,引發熱議。
    2019/09/13 12:54
  • 「口罩當胸罩」雪白E奶全看光!網紅省錢創意被讚翻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因為擁有火辣身材、又敢說敢露,經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去年她生下兒子T寶後,透露生產前就被孩子生父騙光積蓄,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獨力撫養兒子。昨天(26日) T妹在臉書上分享省錢創意,她將口罩拿來做成「紙胸罩」穿在身上,雪白E奶呼之欲出,被網友大讚「環保還不失設計感!」
    2019/08/27 10:37
  • 和兒全裸泡湯開直播!網紅一站起來「E奶美尻」全失守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因為敢說、敢露在網上累積大批粉絲追蹤,她還經常抱著兒子T寶拍攝性感照,日前被網友狂轟「露奶養小孩」,但T妹反擊酸民,認為展現身材是正常的事。12日適逢母親節,T妹帶著兒子一起去泡湯,期間她全裸抱著兒子開直播,一站起來準備到床上時,浴巾差點滑下,讓她的E奶好身材及蜜桃美尻全失守。
    2019/05/14 14:23
  • 遭轟「露奶養小孩」! 網紅氣炸嗆爆:拜託誰沒奶啊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因為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又作風大膽,在臉書上吸引37萬粉絲追蹤,去年她生下兒子T寶後,尺度依然非常大,經常穿著清涼抱小孩,被網友群起怒轟「露奶養小孩」、「給小孩看限制級身材」。對此,T妹氣炸反嗆網友「拜託誰沒奶啊」,認為展現身材是正常的事。
    2019/05/08 08:55
  • 第一次帶兒到親子餐廳竟被揍!網紅心碎嘆:他還這麼小…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因為敢說、敢露,在臉書上擁有37萬粉絲追蹤,去年她生下兒子T寶後,近來趁著兒子快1歲,第一次帶他到親子餐廳玩耍。沒想到兒子當天竟被其他小孩子揍,讓T妹氣得大喊「到底會不會教小孩呀!」
    2019/05/06 08:49
  • 遭陳斐娟控「雙乳幾乎全露」 T妹被封殺再嗆:不稀罕!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天(27日)槓上三立主持人陳斐娟,她自稱昨天(26日)去錄影時,全程被陳斐娟人身攻擊,甚至怒罵她是「社會亂象」,揚言若節目內容播出將提告,並貼出製作單位向她道歉的簡訊,表示會剪掉影片。今天陳斐娟回應是T妹來錄影時「雙乳幾乎全露」,並強調是她認為節目內容不妥,主動要求製作單位不能播出。
    2019/02/27 14:13
  • 上節目遭辱是「社會亂象」 T妹火大喊告:誰欠管教?

    網紅T妹(Tiffany Chen)日前因為在網上幫小孩收粉絲紅包行為惹議,近日她又脫口說出被男人包養不是錯,認為「一個付錢、一個收錢執行任務」完全合理,甚至公開自己被包養的行情價碼。事後有媒體找T妹上節目,不過T妹今天(27日)凌晨在臉書上火大揚言提告,指控女主持人陳斐娟在錄影時對她各種辱罵,直指T妹是「社會亂象」。
    2019/02/27 09:32
  • 「都不知我多飢渴!」 T妹公開包養價碼:又爽又有錢拿

    身材火辣、在網上擁有36萬名廣大粉絲追蹤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,日前因為在臉書上公開帳號,替兒子收下網友匯來的紅包引起撻伐,挨轟把兒子當「搖錢樹」。近日她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包養公司找上她,同時公開自己的「行情」,甚至直呼「客戶怎麼不直接找T妹,都不知我多飢渴。」
    2019/02/25 07:34
  • 諷陳其邁死讀書 T妹讚韓國瑜:已經跳脫格局

    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激烈交鋒,雙方優劣表現成為外界討論焦點;網模「T妹」(Tiffany Chen)在臉書分享辯論後的看法,認為陳其邁是「死讀書,地理、歷史考一百分」,但韓國瑜則已經跳脫格局,「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?」
    2018/11/21 09:5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